必讀!搬遷停機公告~

Posted on 2013/04/08

注意!本文資訊已過期,評律網搬遷已於2013/04/11 23:00完成,目前正常運作中。

各位評律網的好朋友們,為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,我們將於4/11下午開始將機房搬遷至南港軟體園區,預計會有12-24小時無法提供查詢服務,請大家多多包涵~

話說網站開的好好為何要搬家?這裡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很棒的創業資源,以評律本次即將進駐的南港軟體育成中心來為例,是由經濟部中小企業發展基金籌設的研發培育機構(現委由資策會維運經營),除了有很便宜的房租租金(一點都不像天龍國台北市)、很穩定的電力與寬頻網路環境外,還提供了技術支援、顧問服務、資源分享、整體行銷、媒合創業投資等全方位創業資訊,更是讓很多創新、創業公司與人才群聚在一起共享資源、彼此學習,像是很知名的創業家兄弟(現有敗衣網、好衣網、好魚網、好菜網等等網站)、旅知網、頑石創意等公司都是坐落在這個園區。

如果朋友您有創業的點子與抱負,需要集合資源與很多人的協助,歡迎也來參考南港軟體育成中心,這裡會是您夢想很棒的起點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評律網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Be the first to 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