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’RE HERE!評律與您相約7/24-25新創圈年度盛會!

Posted on 2013/07/16

舉辦至今已經是第六屆的 IDEAS Show 網路創意展,是國內網創團隊每年一度的重要盛事,目的在於引發網創產業獲得關注,協助網創業者積極進軍國際市場,並透過 IDEAS Show 網路創意展進行由外而內的資源聚集,以及連結國際育成機構的接軌輔導擴張由內而外的市場延伸。

評律網做為國內(應該也是全球)首個針對律師服務經驗進行數據分析的線上服務,自然不會在這場盛會中缺席;在經過主辦單位仔細的評選過程後,評律網團隊很榮幸能入選”系統平台”類的網路新創服務,將在7/25日11:30(沒錯,我們就是系統平台類第一家開鑼大戲!)於國內外媒體與超過20位創投界前輩的面前進行6分鐘展演分享。

另外我們也將於7/24-25兩日於同一地點參與 IDEAS Expo 網路博覽展,屆時會有評律網團隊成員,現場與您交流、互動;而除了評律網之外,本年度 IDEAS Expo 網路博覽展更聚集了近50家的網路新創團隊,走上一圈必定會讓您對台灣網創實力感到耳目一新(主辦單位還有提供集集樂換紀念品呦)。

不論您是對評律網的過往歷程、現有成績或是未來發展有興趣深入了解,還是單純想找小編群與工作團隊聊聊,更或是您希望能與評律網有合作的討論,都很歡迎您能親蒞現場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!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ideas-show.org.tw/

售票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2013ideasshow
( IDEAS Expo 網路博覽展為免票入場參觀!)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評律網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Be the first to 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