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律特異功能系列-追根究柢連一連!

Posted on 2013/01/25

今天評律小編又要來跟大家介紹評律網的特異功能啦~大家會不會像小編一樣看到東西就想點點看,試試它會不會有特殊驚喜的習慣呢?如果您來到評律網,請一定要跟小編一樣做個好奇寶寶,因為有很多好料都藏在裡面呀!

為了讓大家找資料、選律師能夠更加清楚快速,評律網在律師的分析圖表中加了很多的貼心設計呦!首先向大家介紹”案件類型”、”承辦經驗”、”法院分布”、”年度分類”這四個類型,在這四種類型的分析圖表中,你可以任意點選圖表中的圖形,系統會自動幫您把點選圖形區域的原始判決列表供您參考!有沒有超方便呀?不用再另外去找這位律師的判決了!

更棒的是,如果找到的資料還是很多,您還可以利用列表上方的搜尋框,輸入您想找的關鍵字,讓電腦幫您挑出您想看的判決呦!有沒有超貼心?讓您省時又省力!

再來,如果是”客戶”、”法官”、”對手律師”、”檢察官”的話,系統會先幫您把有關係的公司名或人名列出來,讓您清楚看到要分析的資訊,快速找到您關心的對象。

而且如果公司名或人名很多,眼睛看了很不舒服的話,系統一樣可以幫您用搜尋做進一步的過濾呦!

然後秉持讓大家好玩有趣方便快速、節省時間的原則,點選公司名或人名同樣也可以調出與其相關的判決書資訊,包您快速又不遺漏!

最後請不要忘記,點選判決書的摘要可以幫您調出判決書的全文資訊呦!

看到這裡,大家有沒有覺得評律網真的很方便?根本就是藍色蜘蛛網智能互連網!在這裡請記得隨時保持您的好奇心,評律總是在最細節的部份都能給您驚喜與便利呦!如果您也覺得這些功能好用貼心,請不要忘記推薦給您的朋友,也同時來FB的評律往前行幫我們按個讚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評律網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Be the first to 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