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您系列:如何加入律師會員?(新版)

Posted on 2013/03/08

Hi,各位朋友大家好,歡迎您來到評律網!誠摯希望您在這兒找到適合您的律師!

評律網是一個公益導向的資訊服務平台,透過司法判決資料庫的數據分析,解決資訊不對稱問題,提供大家更透明的判決以及律師資訊,期待能改善法律專業服務品質,並且拉近判決與我們大家之間的距離,形成司法與一般人民間良性互動的對話基礎。

作為提供社會大眾律師資訊的平台,除了透過判決書數據分析讓大家能很快認識/了解自己的律師之外,準確的律師專業資訊(包含聯絡方式、擅長語言、公益案件、免費諮詢等)更是讓大眾有意願、便利接觸律師服務的關鍵;在此評律網誠摯邀請各位律師同道加入律師會員,並讓您的資訊更公開地讓使用者能夠取得!

第一步:請先至評律網首頁(http://www.pingluweb.com)中輸入您的大名。

第二步:在找到您專屬的律師資訊頁面後,請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加入評律律師會員

第三步:請依照網頁指示完成加入的流程:

1.請先看一下律師會員的福利後按下馬上加入。

2.請登入或加入評律網會員。

3.請查閱”律師會員特別聲明暨同意條款”並勾選同意。

4.進入律師專業資訊填寫頁面後,請依您的實際狀況進行填寫,或是按下”帶入公會及律師名錄資訊“由評律網同仁直接為您轉貼資訊。

5.接著建議您,請一定要選一張照片作為您的頭像代表!研究指出圖形的吸引力是單純文字的十倍以上,值得特別去弄張照片給它PS一下呦!

6.按下完成結束整個流程,評律的小編會儘速為您檢查資料無誤後開放大家查閱。

如果您有任何加入評律網律師會員的問題,歡迎隨時透過 聯繫我們 讓我們能即時協助您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評律網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What Others Are Saying

  1. Pingback: 評律網-學知識 新!快速篩選功能啟用~

  2. Pingback: 評律網 - 學知識 請幫手 – 會員律師篇

  3. 陳國瑞律師事務所 2014/07/27 at 23:05

    評律網提供迅速全面的服務,是優質的網站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