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您系列:如何使用姓名選律師?

Posted on 2013/01/10

Hi,各位朋友大家好,歡迎您來到評律網!誠摯希望您在這兒找到適合您的律師!

評律網是一個公益導向的資訊服務平台,透過司法判決資料庫的數據分析,解決資訊不對稱問題,提供大家更透明的判決以及律師資訊,期待能改善法律專業服務品質,並且拉近判決與我們大家之間的距離,形成司法與一般人民間良性互動的對話基礎。

注意!本文已有新版請改閱: 評律精采影音專輯–選律師完整教學

以下資訊均以過時!

如果您有朋友向您推薦律師大名,或想了解特定律師的基本資訊,首先請您先到評律網首頁(http://www.pingluweb.com),在頁面正中有三個功能區塊,請利用最左邊的”以姓名找律師”功能。

第一步:請在搜尋框中輸入想尋找的律師姓名之後,按下GO!

第二步:律師的基本資料(如裁判件數、承辦經驗、執業年資、相關新聞等)就出來啦。

第三步:不只這樣子喔,把滑鼠移到律師的名字上,痛快地點入吧!有沒有出現好清楚的資訊?!

第四步:進入了律師詳細資訊頁面,仔細看這些地方喔

1.綠線框框區塊

出現愛心符號,代表這位律師承諾承接公益案件,評律網給律師大人一個讚!



 

筆記板收錄了律師過往的新聞報導,點進去看看,了解一下記者大哥為您搜集的律師訊息

2.紅線框框區塊

這裡每個圖形都可以點選

無論是案件類型、承辦經驗、法院分布等都能點入查看,還有詳細判決喔

客戶分析更能讓您知道這位律師過往的服務客戶是誰!

第五步:如果您不知律師全名,也可以在輸入框中填入部分姓名,系統也會自動幫您尋找可能符合的律師姓名。

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。評律網,找到你的頻率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評律網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Be the first to 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